浅尝辄止

人生在世,吃喝二字

郭跃篇

  球迷指数:入门级

  世界杯指数:首次侧目

  支持球队:荷兰

  足球语录:“足球比乒乓球还残酷,还费体力。感觉足球运动员特累,那么大场地跑着,踢踢还容易受伤。”

  我平时也不怎么看足球,今年第一次看世界杯。一开始也不了解足球,慢慢看了几场比赛后,有点感觉了。小组赛的时候觉得梅西踢得还行。后来阿根廷输了,感觉穆勒还行,结果德国也输了。决赛之前终于感觉一个人还行,他们赢了,就是比利亚。其实我还有一个喜欢的球星就是罗本。看决赛的时候,我就觉得罗本挺不容易的,那么大年纪(罗本1984年出生,今年才26岁,估计是‘谢顶’让郭跃感觉他年龄很大——编者注)一直在跑,后来都不忍心看了。最后当西班牙赢的时候,我都哭了。

  其实在决赛之前,预测荷兰和西班牙谁获胜,我特别希望荷兰赢,因为有罗本。但是我听说那个章鱼保罗预测西班牙赢,本来我不相信,但是听说它预测了那么多场都没错,所以后来我也改了,结果还真对了,我估计这章鱼得供起来。

  还有德国的新星穆勒给我印象也挺深的。他就代表国家队踢了两场比赛,就进了四个球。而且踢这么大比赛,也没有感觉怯场和紧张。我觉得他要上对西班牙的半决赛,德国肯定就赢了。

来自《我爱世界杯 ——乒坛大腕神侃南非盛宴》

2010年08月18日10:49  乒乓世界杂志

跃跃太可爱了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