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尝辄止

人生在世,吃喝二字

王楠写真秀展风情 柔情似水自评感情低调(组图)

2005-01-28 16:25:51 法制晚报

秀场旁白:来的都是角儿 靓秀另一面儿
  
  为了邀请王楠为我们的名星秀场栏目拍一组照片,我们为她精心设计了一套拍摄方案,方案有些复杂,但王楠听完后一口答应下来。1月19日训练结束后,王楠连饭都没顾上吃就跟着我们去拍摄,陪同她的还有她的母亲、姐姐和小外甥。整个拍摄花费了四个小时。

黑白风情 
  生活空间 喜欢写毛笔字

       王楠有个鲜为人知的爱好——练毛笔字。王楠最早提起毛笔要追溯到2000年奥运会以前,她说:“刚开始持续练了一两个月,后来训练太忙就没怎么练了,最近又开始练。”王楠学的是郑体,在正定的时候拜过师父,但在北京没有找老师。

柔情似水 
  时尚空间 着装偏“保守”

  王楠会化妆,却是一个不喜欢化妆的人。“我化妆决不会浓妆艳抹的,通常就打点粉底。”王楠说。奥运会后,王楠出席了很多颁奖典礼,有时需要穿晚礼服,以王楠的身材绝对是穿什么都好看,但是王楠却说自己选礼服特别难,也可能是自己比较“保守”吧。她说:“我穿的晚礼服不能是无袖的,衣领也不能开得太大,别人穿着没什么,但我就是不习惯。”在拍摄现场,她坚持不穿露肩的衣服,即使穿也要求必须有一个披肩。后来在妈妈和姐姐的建议下,她才露出了肩膀。她对本次拍摄所用的服装比较喜欢,还跟厂家的人认真交流了一番,最后她说:“这是穿着最大胆的一次了,以前也拍过时装照片,但那次用的是自己的服装。”
  
  看时尚杂志、听老歌、唱卡拉OK、看大片、吃饭、逛街……王楠业余时间的消遣和普通的女孩差不多。王楠说她比较喜欢钱柜的气氛。

高难度pose
  情感空间 亲情最可贵

  王楠从小就很懂事,对自己的要求向来都是很严的,她长期在北京训练生活,从来不用父母为自己操心。可是谁家父母不想天天见到自己的孩子呢?因此,王楠的父母也陪着王楠住在北京,照顾她。每次乒乓球队进行军训,黑棉鞋是王楠的妈妈萧阅女士必买的“装备”。今年过年,队里放假,虽然王楠的父母都在北京,而且队里的假期时间不长,但王楠还是坚持过年要回老家:“年三十嘛,应该在抚顺过。”难得回抚顺的王楠还惦记着要买些小礼品回去送人。
  
  对于自己的感情问题,王楠始终保持低调,她说这是个人的事情,还是不谈为好。
粉色动人 
  超级对话 最喜欢皮包和鞋子

  记者:休息的时候爱逛街吗?
  
  王楠:会和朋友一起去逛。
  
  记者:经常去哪里逛呢?
  
  王楠:国贸和王府井多一些。
  
  记者:最钟爱的物品是什么?
  
  王楠:特别喜欢包和鞋子,我比较喜欢背大包。买衣服会根据心情而定,最近迷上了裙子,已经买了好几条。(文/本报记者 徐雪莲 摄/记者 张宁)

图片基本都是看过的,不过这次有配文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