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尝辄止

人生在世,吃喝二字

节奏大师演绎啥叫节奏(随小爆料)
金脑金手王楠vs鲍罗斯
03巴黎世乒赛女单半决赛

黄彪:

        因为一般王楠在打比赛,她都是调动对方在跑,调动对方在动,因为她落点变化很好,始终让你在那跑在那动,她自己很稳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也开过玩笑说,什么时候对方把王楠打得跑了,说明她这个球啊被动了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王楠啊这个运动员,她是属于这个鼓励型运动员。就是说,她非常地懂事,你比如说有时候,在不顺的时候,她可能也有自己憋住的时候,或者某一个事,比如教练说她的时候,当时她可能会觉得听了,也不是不高兴,就是心里面不舒服。但她是属于,你要下来跟她讲,你下来讲,她很懂道理,讲了以后她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。但是她这个运动员,是属于什么,避免在人多的场合,你直接地去批评她说她,自尊心比较强。那女孩子,所以我们在这个教育管理方面,队里对女孩子女队员的这个方法,每个人的性格、特点都不一样,方式都不一样。那像王楠,我记得在46届的时候,当时练的不是很顺,教练说了她一下,她当时就感觉很委屈。等下来我去找她的时候,她就跟我谈了5分钟,她跟我说你放心,大赛之前,我什么都明白。我今天实在是没控制好,我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。然后紧接着后面的事,她非常做的好。就是能分清大小事。

        每个运动员有每个运动员的喜好,她们有的喜欢看书,有的喜欢听音乐。在颜色方面,那像王楠,她就有个特点,她特别喜欢黄颜色。她认为黄颜色比较吉利。所以她的衣服啊,包括有时候买手表,她都买黄颜色的,很有特点。
(脑子里满是香港虐狗赛的黄衣楠,肤白貌美盛世美颜啊😍)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