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尝辄止

人生在世,吃喝二字

重说经典
楠姐和杨影解说悉尼半决赛
王楠vs陈静(二)

解说部分截取

1、
杨:现在你看到2000年的画面,是不是感觉自己,那时候特年轻,特有朝气
楠:朝气现在也还可以。只是那会年轻,真的年轻。
(看出来了确实很有朝气)

2、
杨:当时王楠只有22岁
楠:年龄就不要报了
(2333😁)
楠:我非常坚定,虽然可能在落后,但是我非常坚定,因为可能前期战胜她的次数太多。
(感觉楠姐的霸气比较沉稳内敛,但也是非常自信的)

3、
楠:好像看我的表情有点着急了,开始发火了感觉

楠:其实跟赛制有关系,你本身发5个球然后21分制,你觉得很长还有机会落后多少你都觉得有机会,你要11分可能就不同
(你就仗着自己会翻盘)

4、
杨:悉尼奥运会当时我也参加了,当时我就想问一下你的睡眠怎么样
楠:挺好的
杨:就每天的睡眠
楠:还可以啊
(心真大😂)
杨:因为我觉得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肯定大家都年轻都很紧张包括李菊
楠:我觉得悉尼奥运会是我状态最好的一次,那会心态是最平和的,到后来0408的大赛我的顾虑会越来越多
(悉尼无忧无虑意气风发的包子楠啊)

5、
楠:现在看21分觉得特长呵呵

楠:我觉得她是我的主要对手,但是我没有怀疑过自己,就是说输给她一局但是我绝对坚定自己能够赢她这是肯定的

6、
杨:王楠我觉得你现在拿拍上去你这个反手相持实力,你这个反应应该还能达到这么快的速度
楠:不行了,现在这个反手还可以,但脚动不了
(没关系的,你以前也没怎么动)

7、
大分领先被反超
楠:我第二局输了吗?
杨:你现在崩溃没有我想问
楠:我应该没崩溃

楠:这个表情好像还可以

8、
杨:王楠就该像这种状态
楠:又生气了哈哈
杨:生气一下,然后随意一下甩两个
楠:就是太拘谨了
杨:打出点个性来,不要太在意对吧
楠:但是一般到那个场地上很难做到不在意。而且是中国队的一份子吧我觉得到大赛的压力真的比对手要强,不能说百倍吧,压力太大,因为它那个冠军,好像拿到第二就是失败的感觉在我们运动员当中,尤其是乒乓球。
(胖球真心不容易)
杨:第二这个我的感受最深?第二是绿叶,鲜花旁边得陪衬点绿叶
(杨影也是挺可爱的😂)
楠:你也打了很多冠军

9、
楠:因为我的跑动范围不是很大,嗯,如果真的全台跑的话可能不是我的优势,可能就要靠一些节奏的变化来控制对手

10、
杨:我记得是中华台北这个教练特别喜欢你,每次见你都要跟你聊半天
楠:对,因为她们那个徐竞是辽宁的??老队友,还是比较熟。

11、
楠:其实在场上能够出现嘴里不停地在讲,不停地做动作,我觉得是一件好事情,非常地专注。
(所以你自言自语,各种卖萌和表情包都是好事(๑¯∀¯๑))

12、
杨:王楠刚才我从画面了看到你的拍子我都觉得特别的亲切。王楠那拍子跟一般的运动员就是国家队的,这是徐寅生
楠:徐主任
杨:徐主任在给你做指导,其实这在规则上是不允许的在场外做指导
楠:对,但我没有看见哈哈
杨:刚才我们说到王楠的拍子,王楠的拍子好像不像很多国家队的选手那么在意,每天粘啊粘,撕了粘粘了撕,对胶皮海绵要求非常高。王楠好像对这点比较随意好像。
楠:对,我对拍子海绵好像要求并不高,包括打到最后也是,经常有一些
杨:黑糊糊
楠:胶水粘在上面,然后我也不觉得影响我打。
杨:那你对什么要求高
楠:因为我一直给我的概念就是说,你球打的好和,打的好和不好,不在于拍子而在于你的手。所以我觉得拍子嘛,型号都是一样的,度数都是一样的就可以了。好像对这个,一直要求不是很高,可能比赛比如说换一块拍子,拿起一块拍子,规格一样的我就能上去就打。所以这个也无所谓,是优点也是缺点。包括现在比如有的朋友说让你给我粘一块拍,反而粘的不是特别的专业。
(你就是懒눈_눈)

13、
杨:王楠感觉你现在跑的挺快的啊,原来觉得你步法不是太快。但是到了比赛的时候,这个步法觉得很合理,没有多余的
楠:其实我跑的还可以,可能是因为体重的原因显得慢。
(这自黑可以的)

14、
杨:但是你也是属于慢热型的,进入状态比较慢。但是你的这个,厚积勃发嘛,是吧。你是越到后面,最擅长打的是第五局。
(翻盘小能手)

15、楠:包括奥运村的位置,包括吃饭的地方,我觉得都在脑子里。
(吃货属性暴露了( ̄▽ ̄))

评论(2)

热度(12)